《金光布袋戏》,标题取名无能,粮食、出本资讯不定时更新。CP:默俏、雁俏、砚俏、赤俏。

赤俏隨筆

×內文前提建立在妖禍17集的片尾彩蛋

×為了年底的場次出本復健手感




        為眾生,甘願入魔。

  你的溫柔,給了眾生。

  可曾留一絲溫柔給自己?

  

  東瀛並不屬於中原九界之一。如果可以,赤羽信之介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倒流;如果可以,赤羽信之介想要就這樣把人帶上前往東瀛的船隻。

  雖然知道那人並不會同意,卻能想像出隱忍又不禁想開口的雙唇,雖然再也聽不到了。

  赤羽信之介無法阻止俏如來施展「如來大圓寂」,看著俏如來靜靜地、不帶一絲情緒入定、被鎖鍊層層鎖起。赤羽無法插手,只能看著並親手給俏如來覆蓋布條在他的眼口上。俏如來曾經活著存在的證明,是赤羽手上的琉璃佛珠,俏如來親手交與給自己的,兩人的手、懷裡的溫度、和被浸濕的衣服,也只有赤羽知道,落下的淚,是為了什麼。

  在俏如來完成了禁術後,赤羽信之介知道此地無法久留,便在俏如來的身邊留下了一個只有赤羽知道的陰陽術,對於他人來說留下的東西比起術法更像是一個小小的標記。

  

  俏如來,等我。

  待我找到能替代的方法。

  待我喚醒你。

  赤羽信之介,帶你一起去東瀛,亦或任何你想去的地方。

评论(4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惟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